Tuesday, November 21, 2006

口袋

大多数的衣服好像大衣或外套之类的,厂商都会预先用线大概缝几下封着口袋。 你买后,在家自行把线剪掉,就能用了。 当然有些外套,厂商为了衣服美观及节省开支,特意做了个假口袋,是有得看没得用的假口袋。 我一向来都知道这一点...

结果,昨天我才发现,我已经买了4、5年了的一件外套,口袋竟然不是假的! 只要细心耐心把线剪掉,就能用了! 天啊,我“苦”了这么久,一直都很郁闷为什么会买到假口袋的外套。 虽然没有口袋很不方便,可是我就很喜欢这件外套,它伴随我多年,到过无数国家。 我真的有试过想把线剪掉,但那口袋就是缝的很紧,完完全全像个假口袋。

是我太轻易放弃,不够坚持;还是我不够细心;还是我一早就下了个定论,它是个假口袋、然后就不怎么去尝试;还是...

我在想:

有什么事情,只要再坚持多一点点,就会成功了;
有什么人,只要心再细一点点,肯定就会发现,他/ 她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默默的守护着;
有什么事情,只要一开始认定了会输,不管再怎么努力,也终会失败;
有什么外套,口袋是能用却不知道的,就这样丢了或送了给别人...







7 comments:

湘绣蜻蜓 said...

现在终于找到口袋,很明显地你不是容易放弃的人 :)
先苦后甜啊。。

Janet Lim said...

嗯,其实... 是我太死心眼了,哈哈 ;P

Frankie said...

这叫作难得糊涂嘛。。。。好事来的。。嘻嘻。

茉莉 said...

至少现在发现了,你还未丢掉.还保存着,你还可以珍惜还未算太迟..

Janet Lim said...

凡奇 Frankie,对啊,有时难得糊涂也很不错,嘻嘻 ;)
jasmine,是啊,就当迟来的幸福,呵呵 ;)

郑晁榫 said...

不错啊,最后还给你找得的。。所以说有时候就是要坚持。

Janet Lim said...

的确,阿凯,有时候很多事情就是要坚持才会成功,大家一起努力吧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