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1, 2006

要吃的清单

万岁! 还有一天,应该是算一天吧,明天,我就要回去马来西亚啦!! 

好想念家人、亲人、宝宝们(不是我的)、朋友、狗狗和美食! 有人说,当你失去后你才懂得去珍惜,所以啊,我现在非常珍惜我在马来西亚的一切一切。  

每一次我回去,脑海里总会有一个“要吃“的清单,先要吃什么、然后要吃什么、接着吃什么、想要吃什么、还有什么还没吃,每一天都要吃不一样的食物。 哇,太幸福了! 两个星期的时间是很快过去的,我得好好保握时间。 除了美味爱心住家饭之外,有 nasi lemak 啦、curry mee 啦、虾面啦、tom yam 啦、板面啦、炒 kui tiow 啦、福建面啦、滑蛋河啦、鸳鸯啦、猪肉粉啦、鱼丸粉啦、鱼滑粉啦、客家面啦、云吞面啦、叉烧饭啦、鸡饭啦、点心啦、猪肠粉啦、酿豆腐啦、coffee bean 的 ice blended mocha 啦、roti canai 啦等等等等... 哇,太多了! 以前我在马来西亚总觉得没啥好吃的,吃来吃去,都是一样的,呵呵。

这次回去也额外开心,因为要参加好友的婚礼,祝贺及分享他们幸福快乐美满的一天。 当然,我又可以吃一餐大餐咯,呵呵,又可以和朋友见见面,“废”“废”一下。



10 comments:

湘绣蜻蜓 said...

哈哈.. 就快可以和你见面啦.. 开心!! :)

Janet Lim said...

我也很开心和期待,到时就可以见到美美的新娘蜻蜓咯 :D

茉莉 said...

欢迎回马..

Anonymous said...

这次还有一样特别的东西要吃呢,就是蜻蜓的喜酒啊,呵呵呵。。。

郑晁榫 said...

欢迎回来,小心可别吃过头,不然变胖就不好了。。。哈哈

Janet Lim said...

Jasmine,谢谢。 回家感觉真好 :)

是啊,猫头鹰,到时要大吃大喝的,衣服都得穿松的大件一点的,呵呵。

谢谢,阿凯。 哈哈,我是胖的,怎么多吃或少吃结果都还是一样,呵呵。 不过,美食当前,还是吃了才打算 ;)

新怡 said...

你好! 相信现在的你还在马!
家 - 还是最好的!
家乡的食物还是最棒的!

茉莉 said...

WHERE D U GO????

Mee Ling said...

太謝謝蜻蜓的指教了!我可以看到恐龍珠了!想想自己也真笨,哈!

恐龍珠,您就好啦,可以這麼享受。。。您的食品名單,看的我大流口水了。。。您如今身在哪兒啊?

Janet Lim said...

新怡,Jasmine,美玲:谢谢你们的关心! 我感到非常开心及窝心!(尤其是现在):"D 我真的没想到有人会察觉我的“失踪”还关心我身在那里.. :"))

我上周六回来厦门了。 之前在马及现在有些事情要处理,无法写文章和及时游览你们的博客。 我会尽快回来的! 我非常想念你们、你们的博客及近况。

美玲:其实我也要谢谢蜻蜓的指教,不然我也看不到我的博客(用IE),我一直是用firefox看的。 呵呵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