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9, 2006

暂不在

近来我在处理及思考一些问题。 努力着与问题共存、努力着与误会共存、努力着沉着气,静观其变、努力着不介意他人怎么想,认为清者会自清、努力着不让别人知道我也有受到伤害的...  不过我很乐观,会没事的,我只是需要时间...  所谓经一事、长一智... 

蜻蜓、新怡、Jasmine、美玲:谢谢你们的关心。 I will be back soon!!




3 comments:

湘绣蜻蜓 said...

努力,一定要坚持到底,一定会没事的。

Mee Ling said...

盼的頸項都長嘟嘟了,哈。

快回來啊,等著您的。

新怡 said...

我也等着您哦!

多珍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