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07

幸福车站

幸福车站(欧得洋)


准备好了吗~

.....


幸福车站要两个人才能到达
票根是一句回答说跟着我你就不怕
橱窗里那件白纱
可是为我
穿上了它

....


不知怎么的,我听到这一句“橱窗里那件白纱可是为我穿上了它”,就很有感觉、很感动、很窝心,胜于那些海誓山盟...

幸福车站要两个人才能到达
票根是一句回答说跟着我你就不怕
橱窗里那件白纱
可是为我
穿上了它

可是 为我 穿上了它


4 comments:

Mee Ling said...

感覺到你的幸福囉。

Frankie said...

还以为你洋溢在幸福中。。。。都看不到了。。呵呵。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我也喜欢这首歌

Janet Lim said...

美玲:××脸红××

凡奇:呵呵,近来忙着潜水 ;P

杉:嗯!孤单北半球也很好听,整个专辑都很不错! (我好像在宣传他的专辑似的,呵呵)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