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3, 2007

结婚照片

都好一阵子没有写博客了,从差不多3个月前的婚事筹备拍照等,至今已经结婚一周“月”纪念了,总结来说,我很幸运很幸福!



现在我给人家叫 auntie,我都不会捶胸口暗谷 gip 心了,还有那些小孩子也不会被搞糊涂了,呵呵! 要不然看着那些小孩子一脸无辜又怀疑的样子,明明我像 auntie,但他们的妈妈却坚持他们叫我姐姐,好可怜喔,呵呵!

美玲,这是我和猫头鹰的结婚照片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janetlyc/KapChewJanetSWeddingPhoto

http://www.flickr.com/gp/99861805@N00/59Q60H

**脸红**

2 comments:

Mee Ling said...

哇,終於給我盼到了!看到我變成長頸鹿了嗎?哈哈。

天啊,好一對金童玉女!你們好有夫妻相哦。漂亮!非常漂亮!

謝謝你們樂意分享照片啊。好開心好開心!終於見到你們了,哈哈。

Janet Lim said...

谢谢!;)

对不起,害你变成长颈鹿了,呵呵!:)

结婚是喜事,当然要分享分享一下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