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6, 2007

又要搬家啦!

这个星期天,我和猫头鹰又得搬家啦。 住了一年半的屋子,说真的,我是有点不舍得。 虽然猫头鹰总是说我最不舍得是那部电梯,是啦,有一点一点蔗啦,呵呵。

在这小区里,只有3个地方有电梯的,其他的地方,住在最高7-8楼的都得爬楼梯。 还好我们即将住进4楼,说高不高说低也不低,就当做做运动咯(阿Q一下)。 这里可能是靠海的地方吧,住在3楼以下的房子,都会面对潮湿的问题。

来了厦门都有两年多了,搬来搬去,都还呆在这个小区里。 这里的环境还不错,购物及交通方便,主要还靠近工作地点。 平时我和猫头鹰是走路去上班的,走捷径只是12-15分钟而已,就当做做运动咯。

想起我们刚刚到厦门时,只有两个行李箱。 现在搬家,我们必需要租羅里才行! 想到搬家,想到要整理、打包、搬运、卸下、整理、清洁,我就晕!

下周四就要回去大马了,刚好碰着要搬家,赶!

2 comments:

js said...

我第一次来,很喜欢你写的文字……
你们夫妇在厦门工作吗?
我到过厦门一次,觉得那是个不错的地方。

Janet Lim said...

JS,谢谢你 :) You are making my day! :DD 欢迎你以后常来 :) 我的写作有待进步,请多多指教!

是的,我们小两口在厦门工作,偶尔会回去大马一下。

你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来厦门,是来旅行探亲吗? 是的,厦门基本上是个挺乾净及漂亮的花园城市 :)

祝你冬至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