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3, 2007

圣诞节快乐!

上两年的圣诞节都是在厦门度过。 今年终于有机会在大马度过,可以有机会与朋友聚聚,去去广场看看圣诞节布置及感受圣诞节的气氛。

可能我小时候看了太多外国鬼佬的电视影片,所以从小我非常喜欢圣诞节、喜欢那种温馨的气氛、喜欢那种家人朋友团聚一起、喜欢圣诞树、喜欢圣诞老人、喜欢圣诞歌曲、喜欢白色圣诞、就是喜欢那种温馨的感觉。

看看有关圣诞节的电视或影片、听听圣诞歌曲、与朋友聚聚,这就是我庆祝圣诞节的方式 ;)

虽然我不是基督徒,可是我有很多基督徒的朋友。 我们有机会总会在这温馨的季节里聚聚吃吃饭,交换小礼物等。

好期待喔!



在这,祝大家圣诞快乐,新年快乐!!
愿大家在2008年新的一年里,心想事成、身体健康、平安幸福、天天都开心!

Wishing you all a Merry Merry Christmas & a Happy Happy New Year!!
May all your dreams & wishes come tru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