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07

三代同堂

我外婆差不多在她19岁时生下我母亲,我母亲差不多在她21岁时生下我。 我们的代沟不大,感情都很好,就像姐妹一样。 当然,他们都是在赞我外婆及母亲年轻,有个这么大(老)的外孙女及女儿,呵呵!



我是住在一个小镇里,地方不大,生活也比较平凡。 如果我们要出去买东西、喝茶或吃早餐,我们3姐妹一定出动,喝了茶就会走遍大街小巷,买这买那的,就像个3剑侠一样,形影不离。



我非常珍惜这个缘分及福份!

4 comments:

Mee Ling said...

三代美女同堂,真有福氣啊。

Mee Ling said...

冬至快樂。

Janet Lim said...

美玲,谢谢,也祝你冬至快乐!:)

Guatyen said...

OoOoOo... got 5 got 6, hehehe
dunno how to read, but can see picture, oso can lah.